close

三個瘋女人,最瘋的那個率先發起的活動。其實這對我這個胸無大志的孩子來說有點困難(抓頭)。我想寫一些有可能達成但又不要太無聊的東西。

勢必不會與感情有關,因為那不是「希望」就能達成的事。是的,現在的情況並不容許人許願、期待、幻想....但沒差,因為我有個姐妹要陪我至少到三十,這著實讓我安心不少(呼)。所以,對,如果妳要報復我失約英國最好的方式,就是告訴我妳要閃婚,我可能比妳媽還不能接受(竊笑)。

進入正題,

(1)學好韓文,跟現在的英文程度一樣。
(2)瘦回48kg,提前達成就改45kg。
(3)去日本、韓國、紐約、泰國玩。
(4)邀請兩位朋友和我去做一次義工。
(5)環島旅行。拎杯要去sun moon lake〜
(6)現金存款衝破60,現在是25。
(7)至少帶親愛的爸媽出國玩過一次。
(8)改掉駝背的習慣,改頭換面。
(9)去陌生的地方生活一個月。
(10)養一個水噹噹的皮膚。
(11)變成一個言之有物、有智慧的女人,準備迎接30歲到來。


最後一點感覺有點喇叭,但我相信這會是個突破點,臉了一堆銷微。By the way,這些都用手機打的,威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re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