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每次睡覺都狂捲棉被,想搶回來嘛,妳那麼淺眠一定會醒,只好拉剩的小被角蓋住自己...」

語畢,我大笑,更多的是感動,人生有友至此。

忘了是怎麼開始,反正就是某一天,我撿到了一個好朋友,超級的那種。

這幾年,我們各有各的生活歷練,都成熟了不少,

我從不斷遷居的寄居蟹,長出自己的殼,現在的我很獨立,很多都是妳帶給我的反思。

我想說的是,其實妳不需要武裝自己,不需要always理性判斷,

不開心的時候,比起說服自己接受,我更希望妳大哭一場,就像之前的我一樣。

其實我想講的就是,把握時間,開放腦袋吧親愛的!可以再這麼胡鬧下去的時間也不多了!

2013-10-20 00.01.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re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