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然後終於可以停下來記錄一些感覺

在這麼久以後才有勇氣面對這一切
Nonsense...
其實根本稱不上勇氣...而我也沒有真的面對
但我想 你都了解 對吧?

不曉得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們深信我們會一直並肩而行
又是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漸漸走遠 轉身發現你還在原地

聽著重複播放的旋律
盯著最後的對話發呆
腦袋浮著一些不著邊際的線索
有些你 有些我 有些曾經的我們
還有那些伸手也抓不回的過去

那些哭著分不開 不分開的回憶那麼鮮明
是過去的一個月好像一場夢?
還是過去的七年是一場夢?
時間大口吞噬的不只是青春

親愛的 要把你放進回憶的盒子裡了
謝謝你最後選擇用成熟來包容我
我先出發了~
還是不時的想回頭看看你好不好
希望另一個三年後...
我們都會慶幸我做了這個決定

Wish you all the best 曾經的永遠~

DSC003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re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