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說話把你氣走 有一個月了吧?
哈哈 請原諒我的為所欲為 相信這樣子對我們都好

我最近吃的很少 身體還是一樣不好
又開始常喝酒了 生活有點迷惘
打呼變得很大聲 下班偶爾會去慢跑
在這個不算晚的夜晚忽然想到你
猜你過的好不好

好像需要一個目標 一點動力來突破困境
哈哈 不擔心 我還是喜歡杞人憂天該該叫
我很好 只是能聽我發瘋的人好少

過了這麼久還在反芻那些回憶 反覆思考
學著看淡 學著漫不經心的過生活
這樣好像比較好 把敏銳通通關掉

拉哩拉雜的說了一堆
無非就是希望在你看不見的時候
我過的比之前還.要.好.
加油!!! 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re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